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举报控告 >> 文章正文
检察院对于举报如何进行奖励?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北京刑事律师  来源:北京刑事辩护律师  阅读:

       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被举报人构成犯罪的,应当对积极提供举报线索、协助侦破案件有功的举报人给予一定的精神及物质奖励。

  人民检察院应当根据犯罪性质、犯罪数额和举报材料价值确定奖励金额。每案奖金数额一般不超过二十万元。举报人有重大贡献的,经省级人民检察院批准,可以在二十万元以上给予奖励,最高金额不超过五十万元。有特别重大贡献的,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不受上述数额的限制。

  奖励举报有功人员,一般应当在判决或者裁定生效后进行。

  奖励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涉及举报有功人员的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的,应当征得举报人同意。

  符合奖励条件的举报人在案件查处期间死亡、被宣告死亡或者丧失行为能力的,检察机关应当给予依法确定的继承人或者监护人相应的举报奖励。

  举报奖励工作由举报中心具体承办。



刑事辩护相关关键词:

北京刑事辩护律师事务所 刑事辩护律师 找刑事律师 北京刑事无罪辩护律师 北京知名刑事律师辩护律师事务所 北京无罪辩护刑事律师 刑事辩护律师 北京刑事辩护律所 北京刑事律师事务所 北京无罪辩护律师 北京刑事律师 刑事辩护律师事务所 无罪辩护 北京刑事辩护律师网 北京刑事律师 北京刑事辩护律师 北京刑辩律师 北京著名刑事律师 北京专业律师 北京著名刑事辩护律师 北京刑事专业的律师 北京刑事专业的律师事务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被指控犯罪的两位前律师..
·每一个案件力争做到极致..
·刑事案件庭审结束后合议..
·刑法182条规定的“自己..
·对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
·法院判处缓刑是否需要委..
·骗取国家专项补贴资金构..
·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
·非法获取、出售、提供具..
·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案件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