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贴士 >> 文章正文
王某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应以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因其具有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已全部退赔并取得被害人谅解的量刑情节,建议判处被告人王某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公诉机关提交了被害人报案材料及陈述、到案及破案经过、证人证言、辨认笔录及照片、聊天及转账记录截图照片、承诺书、二手房买卖及居间服务合同、收条及谅解书、视频资料、被告人户籍证明、被告人供述及辩解等证据证实。
  被告人王某对指控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没有异议,同意适用简易程序,且签字具结,在开庭审理过程中亦无异议。
  经审理查明的事实、证据与公诉机关的指控一致。另查明,2019年3月19日,公安民警将被告人王某带至派出所调查,次日立案侦查,并对被告人王某进行讯问。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构成诈骗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被告人王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案发后,被告人王某家属已代为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被害人亦表示谅解,可酌情对被告人王某从轻处罚。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适当。故法院依法以被告人王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被指控犯罪的两位前律师..
·每一个案件力争做到极致..
·刑事案件庭审结束后合议..
·刑法182条规定的“自己..
·对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
·法院判处缓刑是否需要委..
·骗取国家专项补贴资金构..
·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
·非法获取、出售、提供具..
·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案件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