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速递 >> 文章正文
董高升律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admin  来源:本网站  阅读:

   董高升律师数十年专业从事刑事案件的律师辩护工作,承办各类刑事案件数百余件,积累了大量经济犯罪案件、毒品犯罪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和人身暴力犯罪案件及特大、重大刑事案件的辩护经验并积累了独到且特别有效的辩护方法,其犀利、别具一格的辩护风格、工匠精神的工作态度,在实践中取得了出其不意的良好的辩护效果和很好的判决结果。仅今年一年就取得合同诈骗5900万元、故意毁坏他人财物500万元、重伤害案件三起被告人无罪的成功辩护案例。

   董律师一直以为当事人争取利益最大化为律师工作的核心目标,尤其擅长通过对办案人员心理及案件推进过程的精准把握及时调整辩护思路和和依法说服工作,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当事人的羁押时间。近年来代理的多起重大刑事案件成功为当事人争取到立案阶段不立案、侦查阶段撤销案件、起诉阶段不起诉、审判阶段缓刑及二审和死刑改判的裁判结果。很多案件的办理可以让人起到耳目一新的效果。

   对法官裁判思路的把握和引导、案件细节反复研究琢磨,每件案件都按照工艺品的工艺进行雕琢,使每个案件都力争办理的像工艺品一样完美。很多案件做到了柳暗花明,使很多重大刑事案件辩护有时起到了让被告人都信服、满意的甚至震撼的出人意料的非常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被指控犯罪的两位前律师..
·每一个案件力争做到极致..
·刑事案件庭审结束后合议..
·刑法182条规定的“自己..
·对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
·法院判处缓刑是否需要委..
·骗取国家专项补贴资金构..
·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
·非法获取、出售、提供具..
·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案件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