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团队 >> 文章正文
桂俊红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河北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北京科技大学工学学士。曾先后在报纸、期刊、网站媒体中从事法制新闻记者、编辑等工作,对刑事案件尤为关注,现为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执业期间办理有影响重大疑难案件数百起,并担任多家企、事业、社会团体法律顾问,凭借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法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技巧,赢得社会和当事人的赞誉。
桂俊红律师长期从事刑事法律的理论与实务研究,并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擅长处理重大婚姻继承类、抚养权纠纷类、及其他人身及财产损害赔偿、刑事等诉讼与仲裁纠纷,同时承办交通工程招投标、公路工程监理与施工等非诉业务。在车辆保险理赔、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人身损害赔偿、刑事案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被指控犯罪的两位前律师..
·每一个案件力争做到极致..
·刑事案件庭审结束后合议..
·刑法182条规定的“自己..
·对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
·法院判处缓刑是否需要委..
·骗取国家专项补贴资金构..
·中央政法委《关于切实防..
·非法获取、出售、提供具..
·检察院决定不起诉案件如..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